close

我決定了

現在每天早上都要早點起來

去跟牆壁玩球

嗯嗯

誰叫我的手這麼硬

舉球都舉不好

(要是排球有像打手語這麼簡單就好了)

我要去偷練了

小白要我當舉球員

所以身為一個舉球員

我一定要好好的把球拖好

還要練成帥氣的吊球

(每次看到吊的很詭異的球都超佩服的)

加油加油

never give up and I can do it~

p.s.

 話說下下禮拜要去跟政治男排一起練耶!

(超崇拜今天那個能舉能守又能攻的舉球員的)

跟許多強者在一起練真害怕

不過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的

嘿嘿~~拭目以待阿摸以後的大進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805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